2018 美術館熱血導覽志工營

  • 2018-07-10
  • SystemAdmin

美術館熱血導覽志工營

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舉辦「第四屆熱血志工營」活動,成效卓著

炎炎夏日中,有著一群人,為了成為跟別人不一樣的「藝術志工」,正默默的努力完成所有課程挑戰。

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於107年7月5日起,一連四天舉辦「熱血志工營」,來培育更多的藝術志工,增加青年學子藝術體驗,充實藝術能量,藉以具備更多志工知識,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藝術饗宴。

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於公益事業發展上不遺餘力,持續贊助亞洲大學辦理熱血志工營,對於教育、藝術與文化等議題著墨甚深,歷屆文藝季及藝術相關講座頗獲好評,更是全國第一間深入校園,培育學生藝術志工的企業。而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同時也致力推廣藝術教育,且具備充足的藝術資源,因此透過雙方合作共同實踐理念,擴展藝術教育影響青年學芓。

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欲擴大此一活動影響力,向下教育並建立志工概念,擴散藝術教育資源,紮根中學生培育藝術美學,期盼為台灣社會帶來新一波藝術能量,更希望能提供弱勢兒童藝術教育資源,同時提升青少年表達自信及對社會服務的熱忱,讓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對於社會公益服務的願景得以落實。

台灣應用材料公司、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合作之第三屆熱血志工營於2017年七月完成,活潑多元的課程讓學員們對於該次活動皆報以正面的回響,學員們延伸對於藝術的熱愛,不僅學習到更豐富的藝術知識,更在志工導覽技巧的課程中重新認識自己,建立面對人群的信心,進而開展對於社會服務的熱忱。